理财问答正文

请问过年给孩子送什么礼物合适

最佳答案
我认为婚前同居是有必要的,可以详细的了解对方是否真的适合自己,我身边有很多朋友没有婚前同居,所以生活习惯也非常多的不同,最后走向了离婚。不过我认为最重要的是婚前同居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千万不要怀孕了就直接打胎,这对女性来说是非常大的伤害,本来婚前同居女方就是弱者,所以个人建议要做好保护措施。同时在刚恋爱的时候千万不要同居,尽量选择在订婚之后,我认为这个时间段刚刚好,怀了孕也不用担心,因为两个人马上就要结婚了。
用户头像帆布鞋走过的流年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婚前不一定要同居,如果你的男朋友想跟你同居,而你却不愿意,我认为他要是真的爱你,会考虑你的感受,尊重你的选择,而不是让你去迁就他。婚前同居确实可以让彼此更加了解对方,减少摩擦,不过也会给女性带来困扰。万一出现分手或者堕胎的行为,对女性来说何尝不是一种伤害,建议你需要想清楚。当一个男生向女生提出婚前同居的时候,并不是意味着一定要娶她,也会给彼此的缺点暴露在对方面前,个人认为婚前同居是为了节省恋爱成本采取的一种方式。
用户头像咸春英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婚前同居不是必须的,这个有好处也有坏处。一般情况下,婚前同居可以使两个人更加深入的了解彼此,可以看看彼此的生活习惯以及个人性格是否适合婚后的生活,如果不适合的话,看能否磨合。也可以有利于培养两个人的感情,使两个人的感情变得更加的深厚。如果没有婚前同居的话,两个人只靠约会的时候的培养,并不能有一个深入的交流,当然这只是个人的看法。
用户头像老倚云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