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请问过年要照顾几个弟弟妹妹不会做饭怎么办

最佳答案
其实大部分年轻人现在都不会做菜,这是很正常的,我建议你可以给他们做蔬菜沙拉,因为这个非常的简单方便。个人建议给孩子做蔬菜沙拉的时候,一定要保证食材的卫生和新鲜,在清洗蔬菜的时候一定要清洗干净,有腐烂的叶子一定要处理。在选择沙拉汁的时候一定要仔细认真,要使用正规渠道购买的大品牌沙拉汁,这种沙拉汁不仅味道好吃,而且原料非常的优质,给小朋友吃是很有营养的。
用户头像牟绮玉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过年要照顾弟弟妹妹,而你又不会做饭,个人建议可以把他们带到外面吃,这是个最简单快捷的方法了,你只需要动动手指头或者去店里提前预定就可以。甚至你可以点外卖到家里,只需要吃完收拾打扫一下就好了。如果你决定马上学的话,这个对做菜方面造诣比较高的人还是可以的,毕竟现在网上有很多菜谱,一搜就可以搜到。你也可以选择给他们做火锅吃,只需要一台电磁炉和准备好各种菜就没问题。
用户头像轩辕雨柏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从现在到过年,还有几天的时间,如果自己不会做菜,还要照顾弟弟妹妹,我认为可以先学起来。现在网络非常发达,有很多饮食的视频,可以慢慢学,只要用心到过年的时候肯定会做几个好菜。要多看看菜谱,多炒几次,慢慢学习,熟能生巧,我相信一定可以的。或者也可以从网上点外卖,因为过年还是有骑手在接单的。 如果实在不会做,又不想出去吃的话,可以点外卖,现在疫情的特殊情况,还是提倡大家非必要不外出就餐的。
用户头像檀晓骞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