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想知道使用电动牙刷的好处

最佳答案
我喜欢使用电动牙刷,因为传统的牙刷可能有多方面的因素,很难清洁牙齿上面的牙菌斑,再加上直接刷牙的时候,要是方法使用不当,肯定会影响到刷牙的清洁作用。而我使用电动牙刷的时候,电动牙刷可以旋转和震动,可以有效的清除牙齿上的牙菌斑,并且能够达到更好的清洁牙齿的目的。所以在平时的生活中能使用电动牙刷,尽量使用电动牙刷,因为电动牙刷还可以解放双手。
用户头像赵梓婷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之前使用普通牙刷的时候,一旦刷完牙之后,会发现牙齿有众多的不适感,牙龈也会受到伤害。而我在使用电动牙刷的时候,通过高速旋转产生了轻微的震动,最终能够达到清洁牙齿的作用,这样能够让口腔的血液循环得到很好的提高,并且还能够起到按摩牙龈组织的效果,说句实在话这种情况是比较合适的,能够尽可能的提高舒适感,并且使用电动牙刷的时候,美白度还会增加很多。
用户头像释江雪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平时在使用普通牙刷的时候,使用的力度由使用者自己进行控制的,有时候力度根本就不能够合理的控制,会对牙龈造成损伤。而且之前在刷牙的时候,总是习惯性的采用拉锯式的横刷的方法来清洁牙齿,这样对牙齿的伤害也会特别的大。一般在使用电动牙刷的时候,能够尽可能的减少60%的刷牙力度,并且可以有效的降低牙龈炎和牙龈出血的频率。对于牙齿的损伤是比较低的,再加上我平时喝茶喝咖啡,可能会有一定的咖啡污渍,使用电动牙刷时美白度会有所增加。
用户头像果婉容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