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请告知什么植物白天晚上正常开花

最佳答案
我们家种了月光花,月光花作为一年生的草本植物能够爬藤生长它的花朵,在黄昏时分开放,一般在天亮之前会闭合,所以月见花属于白天晚上都会正常开花的花卉。月光花的枝条可以长到10米长,它的叶子是心形的花朵特别的大是喇叭形状的。在夜晚开花的时候,它会开得特别的灿烂,花朵有迷人的芳香味,看上去洁白如雪,花瓣上还有淡绿色的纹路,所以家里面种植了月光花,能够满足欣赏价值,还有淡淡的清香味。
用户头像谭初夏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月见草作为绿色植物当中的一种,一般在黄昏时分开花,它所开的花是黄色或者是粉色的,而我们家长的是粉色的月见草。月见草花朵会散发出柠檬般的香味。一般作为一种药用的植物进行栽培,现如今它也被作为景观植物,因为它的观赏价值是特别高的,再加上它喜欢生长在阳光充足的地方。由于月见草的生长能力比较强悍,具备耐干旱性,一般种植在各种土壤当中,生长性能都特别的好,在养护的过程中只要保证土壤排水性良好,不在过度潮湿的环境当中即可。
用户头像享受人世的糜烂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紫茉莉就是平时所说的地雷花或者是晚饭花,一般在选择吃晚饭的时候会选择开花,它开花的时候就跟地雷有所相似,紫茉莉开完花之后会有黑色的果实,它的花朵颜色有多种,通常是指红色、黄色、白色或者是混合颜色的。紫茉莉在选择开花的时候是在傍晚时分开花,第2天早上花朵就会枯萎,开花时会有淡淡的香味,一般种植在院子当中是特别合适的,其实紫茉莉的花期特别的长。
用户头像罗娇然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