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咨询已经二婚还想离婚怎么办

最佳答案
如果已经是二婚了,还想离婚,可以先双方协调一下,假如对方都愿意离婚,可以直接到婚姻登记机关办理协议离婚,也就是去民政局直接办理。如果对方不愿意,请求离婚的一方可以直接到法院去提起诉讼,由法院判决对方是否离婚,同时还要签署离婚协议,上面需要表明双方自愿离婚的意思,也要表明对子女的抚养、财产以及债务处理的意见。二婚想离婚是很正常的事情,不用觉得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用户头像Sandy Jane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二婚还想离婚,我认为需要值得思考一下,是真的想离婚,还是一时冲动,毕竟已经二婚了可以吸取上一段感情的经验。在考虑到离婚的问题的时候,不用考虑到离婚的次数,结婚是一辈子的大事,不需要做到委曲求全,如果后面还是会分开,那不如早一点结束。两个人如果经过细致考虑决定离婚,那么是没问题的,如果只是普通的矛盾,那么可以涉及到改变对方或者改变自己的问题,不然还是不能解决问题。
用户头像锺离振平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我们家邻居跟她的丈夫就是二婚,最近感情不和,想闹离婚。如果能够协议离婚的话,可以直接去民政局办理手续,假如达不成协议的话,可以先和丈夫分居。然后以分居超过两年的时间为理由起诉离婚,假如双方对财产、孩子抚养等问题达不成一致的情况下,可以向法院提起诉讼离婚,如果另一方坚决不同意,原告可以提供感情破裂的证据,所以想要离婚的话,可以提前准备好相关证据,必要的时候也应当委托律师帮忙取证,以便达到离婚的结果。
用户头像呼延叶丰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