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想知道有没有送出去很有面子的礼物推荐

最佳答案
一般在给老板送礼物的时候,我会给老板送爱马仕的茶杯。在礼品界,爱马仕的茶杯其实是比较有面子的,而且真正实现了花小价钱办大事的目的。我一般买一个爱马仕的茶杯,这个东西可以给老板自用,当然老板要是实在不收的话,我也可以拿回来自己用。一旦老板将这个杯子收下的时候,产生的意义就比较大了。
用户头像挽噬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在给我们家老板娘挑选礼物的时候,突然看到了梳子界的爱马仕,据说这个数字好像是戴安娜王妃在使用的梳子,它可以按摩头皮,能够让人们在梳头的时候感觉到特别的舒适。由于这个梳子是纯手工制作的,梳子的毛刷采用的是纯天然的猪鬃毛,而纯天然的鳞片结构主要跟人体的头皮相似,因此梳理头发的时候能够减少摩擦产生的静电。另外也能够保留头发本身的水分,甚至还能够改善头发出现毛躁的情况。当时我也没太舍得,但是一看价格真的惊呆了,这样的梳子给老板娘送正好合适。
用户头像残花泽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谁都没想过送一个垃圾桶会特别的有面子,而我给朋友送的一个垃圾桶,其实被称之为垃圾桶中的爱马仕,由于它的颜值特别的高,在生活当中是特别火热的,基本上一些火热的博主家里面都人手一个,可能作为垃圾桶,它还具有一个非常童话般的故事。一般在选材到制作工艺采用的公式也是特别复杂的,由于全球首个顶部开合设计的垃圾桶,却采用了不锈钢材质制作而成,并且它所使用的烤漆是跟宝马奔驰使用的烤漆工艺是一样的。
用户头像亡命男人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