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想知道美的电饭煲换外壳和原装的区别

最佳答案
美的电饭煲更换过外壳之后,如果更换的是原装外壳,没什么关系的。如果更换的是普通外壳,你需要用手轻轻的按磁钢限温器,看看外壳能否灵活的按下和弹回,因为这个是电饭锅非常关键的部位,就在电热盘的中央。如果不是原装的,可能会不是很合适。电饭锅的锅、盖子都需要经常的擦洗,不过清洗的时候需要注意不要划伤这些地方,否则可能会导致电饭锅的损坏。
用户头像世司晨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美的电饭煲原装的外壳一般比较贴合里面的电热盘,湖面会比较均匀平整,没有明显的毛刺,而且内锅的底皮面会和电热盘紧密的贴合,不过在使用的时候是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的。美的电饭煲在使用的时候需要经常保持卫生,擦洗干净,不要有灰尘,而且电饭煲应该放在阴凉干燥的地方,不能有阳光直射,防止出现电饭煲加速老化的情况。
用户头像诸玄清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如果美的电饭煲更换过外壳之后,原装的美的电饭煲的锅盖和内锅的配合一般会比较严密,内外国之间的缝隙也比较均匀。如果不是原装的,可能会效果没这么好,美的电饭煲一般内锅光滑整洁,外面也不会有什么杂质。为了避免更换电饭煲外壳的情况,一般要注意外表不要被腐蚀,电饭锅旁边不要放酸碱类的东西。平时在取内胆的时候也要注意小心,因为这样的过程很容易发生碰撞,导致锅底变形,使电饭煲的导热效果变差。可能原装的美的电饭煲外壳是比较质量好的,摸起来也比较光滑。如果更换的外壳质量不是那么好,可能摸起来会有毛刺,容易划伤我们的手。
用户头像綦松雨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