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请问自动存取款机吞钱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其实被自动存取款机吞钱了之后,首先要让自己处于冷静的状态,千万不要过于紧张,要打印好存款的小票,存款的小票其实作为存款记录的凭证,在小票上面会显示对应的日期,时间段以及存取款机上面的对应编号,这些信息其实是特别重要的。之后我会用手机,直接将凭条存款被吞的页面等等都进行拍照,拍完照之后就直接联系银行的工作人员,一般银行的工作人员会妥善的处理。
用户头像冀桂枫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其实被自动存取款机吞钱之后,我会留下对应的证据,奈何当时并没有工作人员在现场,所以我就拨打了银行的客服电话。当时我是在建行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我在联系建行的时候,建行的客服态度比较好,跟他反映了对应的情况之后,额外我还对这个ATM机进行了故障报备,其实银行会有对应的追踪,报备完成之后,可以有效的防止后续继续出现吞钱的情况。我报备完不到10分钟的样子,就有工作人员来现场修理,修理完了之后,我的钱跟银行卡都拿到手了。
用户头像邰英博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我是晚上8点的时候去ATM机取款的,当时ATM机吞钱了我直接联系了当时的银行工作人员,虽然银行这个时间段已经下班,但是有工作人员值班,保留好存钱的对应凭证就立刻告知银行的工作人员,让他找专业的修理人员来进行检测。其实找工作人员来的时候,工作人员也会对对应的故障进行登记,并且还对我吞了多少钱进行记录。其实一般在打印的小票上面可以看到具体的数据,好在有工作人员在现场,不到一会儿时间我就拿到钱了。
用户头像犁晓瑶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