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请告知信用卡分期影响房贷审批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分期是不影响房贷的,只要你在申请房贷的时候,准备好个人资料就可以,要保持良好的个人信用,同时还要有稳定的收入,具备按时偿还贷款的能力,这样就可以顺利的办下房贷。不过如果信用卡有分期未还,可能客户的负债压力过大,负债率过高的时候,就会影响到房贷审批了,因为这样银行审核的时候会担心客户还款能力不足,可能会拒绝贷款,如果贷款通过了,可能额度也比较低一点。所以自己如果还有信用卡没有还清的话,一般建议先还上一部分或者去努力偿还,不要影响自己的房贷审批。
用户头像淡月邪影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分期还款一般是不影响房贷审批的,如果正常每期都按时还款,负债率也不高,是不影响的。如果你在分期之后产生了逾期的记录,个人负债率还超过了50%,这个时候就会影响到房贷审批结果了,因为银行会认为贷款给用户有较大的风险。所以如果有信用卡办理了消费分期,一定要确保每期都能按时还款,这样才不会影响申请其他的贷款,贷款主要是查征信,看房贷,车贷,信用卡是否有逾期的状况,分期是不影响的,逾期的话可能就会影响。
用户头像曾经深深爱过的你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这个可能会根据每个银行来决定,因为信用卡分期,每个月的还款就计算为负债,向银行申请房贷的时候,银行会通过借款人的收入证明来分析还款能力,而且还要通过银行综合评分系统。如果负债或高达不到银行评分及格线,可能会被银行拒绝,假如收入很高,信用也良好,这是不会有影响的。
用户头像贱人也要有资本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