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请问骑自行车减肥吗

最佳答案
骑自行车一般是可以减肥的,只不过需要长期的坚持,骑自行车一般属于一种常见的有氧运动。在骑自行车的时候会消耗能量,这样可以促进身体脂肪的燃烧,坚持一段时间之后也会达到我们预期的减肥效果。不过在减肥期间也要注意调整好饮食结构,减少高油、高热量的食物摄入,可以多吃一些蔬菜水果,避免造成脂肪堆积的现象。在骑自行车运动的时候也需要注意休息,避免长时间突然做剧烈运动,这样身体可能会吃不消。
用户头像吴腾龙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经常骑自行车是可以减肥的,因为我之前就是靠骑自行车瘦下来的。每天我把上班的方式改成了骑共享单车,这样增加了我的运动量,同时我还比较注意饮食控制。每天虽然运动过后我会食欲大增,想吃的东西有很多,但是我都控制住自己,对自己每天摄入的大卡进行总量的控制。骑单车是一项比较好的全身运动,可以运用到我们的上肢、下肢和腰背部,我每天花30分钟左右的时间骑单车,一个月居然瘦了有十斤左右。
用户头像竹青香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骑自行车是能够帮助减肥的,这是毋庸置疑的,任何一种运动方式都会有一定的减肥效果,不过也要达到一定的运动量才能更明显。我每天会坚持30~40分钟的时间来骑单车,这样坚持下去会达到我想要的减肥效果,骑完自行车之后也要充分的拉伸放松腿部肌肉,否则可能会造成腿部肌肉变得粗壮。这个运动也没有什么危险,强度也比较合适,不过一定要保持坚持的心,否则都是徒劳。
用户头像呼孤丹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