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想知道猫可以吃狗粮吗

最佳答案
我觉得猫是可以吃狗粮的,因为有一次我们家猫咪误打误撞吃了狗粮,它却什么事情都没有,不过我并没有让它长时间吃狗粮,听宠物医生说猫咪要是长时间的吃狗粮,可能会缺少某种营养成分,所以为了猫咪的健康,不要给它长时间的喂狗粮,偶尔吃一顿狗粮是没有问题的。一般猫咪还是直接吃猫粮为主,当然还需要根据猫咪的生长阶段,选择合适的猫粮来喂养猫咪,避免引发新的问题。
用户头像贡念雁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是那种特别懒的人,平时给猫咪喂养猫粮时会直接根据猫咪的具体阶段给猫咪喂养猫粮,平时也会给猫咪囤一点点猫粮,大部分情况下是不会让猫咪吃猫粮的,但是是不排除有特殊的情况,就比如我们家猫咪看中了狗粮里面的肉,所以就想要吃狗粮,偷偷的吃狗粮。起初没有注意,也没有引起太大的问题,后来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发现它在偷偷的吃狗粮,索性就将它跟狗粮远离,所以现在也没有吃过狗粮,我觉得偶尔吃一次狗粮的问题并不是特别的大,要是吃的次数比较多就不好说了。
用户头像心疼自己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作为宠物医生,我想告诉大家猫咪是不可以吃狗粮的,因为猫咪它主要吃猫粮,猫粮的营养成分均衡,狗子平时要吃狗粮,而狗狗是可以吃猫粮的,但是猫咪却不可以吃狗粮,因为狗粮当中缺乏牛磺酸,牛磺酸对猫咪的视力会有影响。一旦猫咪长时间吃狗粮之后会直接出现心肌类的疾病,这样对猫咪的生长发育会有严重的影响,所以为了猫咪的健康一定要引起注意,在生活中尽可能的不要让猫咪跟狗粮接触。
用户头像骑白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