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想知道忘不掉前任的男朋友该不该分手

最佳答案
我觉得男朋友忘不掉前任,可能有自己的因素,此时看他的态度,决定是否要跟他分手,想要知道男朋友的态度,可以坐下来跟他好好聊天,了解男朋友内心的真实想法。如果男朋友真的觉得他自己的前任特别好,自己也不会忘记,在这个时候就应该选择跟他分手,不要再继续待在这段感情中。一旦一个人投入的特别多,其实产生的伤害也是特别多的,其实一个人忘不了过去肯定不能够开启更加美好的生活,此时我要是女方会直接慢慢的忘记现任男友。
用户头像集沛凝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自己的男朋友一直忘记不了他的前女友,而我也经过了多方的努力做了很多的尝试,总觉得自己跟他之间总是有隔阂,既然这样,那就索性分手比较合适,此时应该更好的爱护自己,不要因为所谓的男人而让自己变得特别的难受。其实在一段感情中我已经付出了很多,做了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而这件事情并没有感动自己的男朋友,甚至改变自己的男朋友,所以就不要在这段感情中苦苦挣扎。
用户头像旷惜文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碰到了一个非常喜欢的男人,虽然跟他成为了男女朋友关系,但是他一直都忘不了自己的前任,索性就跟他分手。在分手之后内心是特别痛苦的,为了更好的安慰自己,我会转移注意力,做一些让自己开心的事情,比如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出去旅游逛街,甚至跟朋友一起出去玩耍,其实每个人都会有过去,既然他的前任那么好他可以尝试去找他的前任,而不是被我困扰着。
用户头像拥怀闭眼吻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