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请问怎样才能培养孩子的自信心

最佳答案
平时我跟我姑娘谈话的时候,我会尽可能的满足她的要求,当然她要是想一出是一出,我肯定会直接拒绝的。布过孩子在成长发育的阶段肯定会有众多的要求,这些要求一定要引起重视,避免孩子在成长的阶段,因为自己的要求没有得到满足,而不再跟你提要求,慢慢的孩子就会变得自卑,因为孩子觉得自己提的要求是错的,所以才不能够得到满足,既然想要培养孩子的自信心,那么就需要尽可能的重视孩子的要求。
用户头像拜乐蓉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孩子在成长的阶段也需要尽可能的给她选择的机会,比如我家姑娘才二年级,平时给她买衣服的时候都会根据她自己的眼光去挑衣服,当然她所做的事情肯定不止现如今的这种,还有可能其他的事情也会根据她自己的要求去选择。一般孩子在买衣服的时候,我觉得她喜欢什么款式就尽量给他买什么,款式主要是孩子在成长发育的阶段,他有可能会面临不同的选择,在面临这些选择的时候,一定要让孩子尽可能的独立思考,树立信心。
用户头像葛珑玲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我儿子在成长的过程中,我觉得他任何阶段都是自信心满,满的之所以这样,主要是因为平时我会给他足够的安全感,当然我跟我老公平时对他的时候,也会让他感觉到自己被需要。一般孩子自己被需要的时候,他们才能够有很大的自信心,平时要适当的要求孩子尽可能的帮自己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像拿报纸,而我们家有宠物,儿子会给猫粮,铲猫屎。
用户头像笃南蓉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