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请教10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最佳答案
我们家的车大概也是10万块钱左右,我们家的车型是福特福瑞斯。这是一款福特品牌旗下非常难得走家居舒适调路线的轿车,因为福特旗下的车型大部分都是运动方向的。但是我们家的这款车是他们主打面向家庭用户的舒适型轿车,而且这辆车看起来非常的大气。个人建议,如果刚毕业的话,买这辆车也是很不错的,我认为性价比比较高。
用户头像牟绮玉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现在小汽车已经是大部分老百姓工作生活中的必需品,对大部分家庭来说,10万块钱的代步车是非常常见的。我买的是比亚迪秦Pro,当时销售跟我说这是10万以内口碑最好的车型之一,而且空间方面也是非常大的,据说已经超过了大部分同级的轿车。而且性能方面也非常的好,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我对这方面也不是很了解,我认为你在买车的时候一定要做好攻略,可以多跑几家4s店,听听销售是怎么讲的。
用户头像白恬畅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实大部分人买车的话都是预算在10万左右,这个价格刚好,不多也不少,如果能买一台合资车的话,面子上也是非常足的。所以我们家买的是东风日产轩逸的车,这辆车颜值非常的高,而且空间表现和舒适度也是不错的,百里油耗大概只有七升左右,发动机质量也是非常的稳定,而且据说在2021年里面还是汽车销量冠军,我认为对我们家普通老百姓来说是非常的够用。
用户头像郯涵煦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