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请教被人在背后说坏话怎么办

最佳答案
我一般碰到别人在背后议论我,说我坏话的时候,我先要了解一下,或者是我自己反思一下我到底是否存在这些问题,如果真的就像他们所说的那个样子,其实不见得是别人在背后说坏话,很有可能就是我天生就是这样的人,或者是我做的哪些地方根本就不对,需要改正。其实别人在背后说坏话的时候,有可能说的就是一些小毛病,而我自己正好又存在这方面的缺点,既然大家在背后提出来索性就改正。
用户头像谏清晖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不太喜欢在背后嚼人舌根,碰到被别人嚼舌根的时候,我内心会特别的生气,因为我知道被别人嚼舌根,内心会非常的不爽,但是有时候我也会适当的安慰自己,因为我觉得没有必要去恼火,有问题就改正,没有问题就当耳旁风听听算了。有时候有些人在背后说别人坏话,只是因为他心里面不平衡特别的嫉妒我的优秀,如果出现了这样的情况,我会非常的开心。
用户头像衡若云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在职场中,我有一次被别人说闲话,其实也不叫说闲话,是说的坏话,私下我找了一下源头,看一下谁在背后造我的谣。其实我是那种比较中性的人,可能面对别人的中伤,我内心特别的难受,当我找到一切事情之后,我在一次晚会上澄清了这个事情,其实有些事情不了了之也就算了,有些事情是必须要澄清的,如果自己没有澄清,那将会引发众多的问题,也会让别人觉得你就是好欺负的。
用户头像仍若星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