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咨询如何向朋友讨债

最佳答案
我同学年前给我跟我借了3000块钱,后来我着急买房子还差3万,我在到处筹钱,于是就瞅准了时机,在我同学发工资的时候,我就跟他要钱了,因为他跟我在一个公司只是在不同的部门,跟他要钱的时候,他开始有一点点犹豫,我就跟他说清楚了情况,没想到同学还挺仗义的,不仅把3000块钱还我了,额外还借了我借给我1万块钱,想想还是比较欣慰的。
用户头像拱翠柏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有一次跟朋友讨债要了很长时间,我自己都觉得有一卡车的唾沫说完了,才把钱要到,当时也特别的纠结,不过不要钱我日子就过不下去,因为疫情的因素家里面快揭不开锅了,朋友拿了我5万块钱,老婆哭天喊地的要跟我离婚,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我找了我朋友不下于10次,我朋友最后也是拿着高利贷把我的5万块钱还给我了,虽然我觉得我有一点点不仁义,但是我觉得见借钱还钱肯定是天经地义的,所以我也就不要脸,不要皮的,跟他要钱了。
用户头像于尔风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前天才跟朋友要了钱,当时是直接发短信给他的,短信发的比较委婉说手头真的没钱了,问他能不能把3万块钱还给我,他还不相信,说我一个大老板竟然缺钱用,我说疫情期间哪个老板都不好混,真的就把钱给我吧,我最近过得都穷死了。在我一顿哭穷之下,朋友把钱还给我了,也没有说太多,其实自己把钱借给朋友,希望朋友有借有还。
用户头像阿以蕊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