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请告知如何让开水快速变凉水

最佳答案
开水在烧开之后温度非常的高根本没有办法饮用,但是想要让开水快速变凉的话我可以交给大家一个方法,我们可以准备好两个稍微大一点的盆子,首先将开水倒进其中的一个盆子当中,再拿起来这个盆子将水倒入另一个盆子,就这样来回的重复这种动作,因为在来回到的时候开水能够很大程度的接触到空气,就能起到很好的降温作用,经过几次之后热量就会流失,开水就会变凉了。
用户头像Devin Ward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们想要开水能够快速变凉我建议大家可以将烧开的开水首先倒进一个大盆子中,之后我们可以使用筷子或者勺子对这个盆子当中的热水不断的进行搅拌,在搅拌的过程中盆子里的水能够更多地接触到外界的空气,随之就会流失掉很大的热量,加速了热水的流动,如果我们能够在搅拌的过程中配合风扇一起使用就能够更快的将我们盆子里面的水降温,变凉。
用户头像玉初夏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在家里可以常备一个能够盛放开水的大杯子,我们烧开水之后就可以将水倒进这个杯子中放凉供我们后面的使用,将开水倒进去之后放凉,之后我们就可以继续烧开水了,然后我们将新烧开的水倒进我们使用的杯子当中,然后再往这个杯子当中加入一些刚才已经放凉的开水,这个时候杯子里面的开水就会变成温度较低的温水,就可以供我们直接饮用了,非常的方便,在生活中多喝白开水能够给我们的身体带来很大的好处,所以尽量准备好放凉的水,保证我们一直都有白开水喝。
用户头像卑幻天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