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想知道漱口水的作用

最佳答案
平时漱口水除了漱口之外,还有擦洗东西的妙用。我们家非常喜欢囤货,连漱口水都是一箱一箱的买的,但无奈有的漱口水保质期太短,还没使用到它就过期了,扔了又舍不得,十分心痛。索性我就把过期和快过期的漱口水用来当清洁剂,擦洗家里有油的地方,没想到效果十分的不错,油污一擦就没了,省时省力,擦完之后还十分的光滑,家里充满了清香。
用户头像字芷烟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特别喜欢用漱口水,家里卫生间墙壁上摆了一大排,平时吃完饭用漱口水漱一下口,非常干净又方便。平时手机用久了,屏幕上往往都是细菌和污渍,大家都知道漱口水里含有少量的酒精成分,我一般会用漱口水来擦洗手机屏幕。具体做法是往面纸上倒入少量的漱口水,沾湿以后手机上来回擦拭几下,这样手机上的细菌和污渍就通通都消失了,屏幕也变得亮洁如新。
用户头像励艳卉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有的人脚就是汗脚,经常有一股说不出到异味,比如我的老公就是。于是我就准备了一个小喷壶,具体做法是把漱口水倒入喷壶里,他每次鞋子脱了之后对着他穿的鞋子喷几下。喷完之后放在通风处晾晒一会儿,这样异味很快就消失了。不过这个方法只治标不治本,还是应该勤洗脚、换洗鞋袜,这个方法短时的效果还是比较好的。
用户头像拂过衣襟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