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好奇一次性纸杯有哪些作用

最佳答案
平时我会利用一次性的纸杯做收纳杯,具体的做法是家里面有大大小小的袜子,有我的袜子,我老公的袜子,还有我自己的袜子。将袜子叠好之后,一个一个的塞到一次性的纸杯里,说了不怕大家笑话,之前我的袜子丢三落四的,总是只能找到一只。自从知道了这个方法之后,我发现袜子不仅不容易混在一起,而且还不会乱糟糟的。其实除了收到袜子之外,我还会利用它收纳夹子纽扣等等东西,反正一次性的纸杯做收纳效果不错。
用户头像Hubery Haywood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次性的纸杯,除了喝水以外,我还会利用它做笔筒,这个方法其实是我的闺蜜告诉我的。而家里面的笔总是东一只西一只,虽然我是老师,但是总是找不到笔,后来我闺蜜到我们家找我有事的时候,要用笔,我说不知道笔在哪,好不容易找了一支笔,最后他就告诉了我这个方法。之后他还告诉我一次性纸杯的装饰情况,其实把一次性纸杯直接放在书桌上,不仅看上去比较美观,而且还能够收纳好笔。
用户头像友芮澜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小时候我们玩过一个游戏,就是利用一次性纸杯去做电话,后来我就用一次性纸杯做手机的扬声器。其实自己的手机声音在不断放大的时候,感觉声音也就不是那么大,好像iPhone11有一个通病,手机声音不是很大,那时候我就直接选择用一次性的纸杯做了一个手机的扬声器。当时的做法是手机对着圆筒上面画了一个底座大小之后,将小刀让一次性的纸杯割了一个圆洞,直接把手机套在上面,谁曾想手机的声音变大了很多。
用户头像Coral Coffey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