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请问螺蛳粉满屋子臭怎么办

最佳答案
吃螺蛳粉的时候我都是用纸巾直接塞着鼻子,不过螺蛳粉的口感真的非常的棒,在购买螺蛳粉的时候也需要挑选合适品牌的螺蛳粉,一般螺蛳粉吃完之后我会打开窗户通风透气之后会在家里面喷洒一些空气清新剂,因为空气清新剂加入在室内,会导致家里面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味,之前家里面的空气清新剂用完了,我就直接选择了花露水,花露水适当的喷洒也能够清新空气。
用户头像牟绮玉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对香味过敏,但是我特别喜欢吃螺蛳粉,螺蛳粉吃完之后家里面一股臭味,搞得我自己都有一点怀疑人生。一般吃完螺蛳粉之后,我会把家里面的家电排气打开,在煮螺蛳粉的时候我就开始使用油烟机,这样的话能够有效的排出螺蛳粉烹饪成熟时的臭味,在吃完之后,我会及时的把家里面的窗户门都给打开,避免螺蛳粉的味道让整个屋子都变得特别的臭,一般吃螺蛳粉的时候我喜欢待在油烟机下面,因为开油烟机吃螺蛳粉能够降低臭味。
用户头像纳璞玉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平时吃螺蛳粉的时候我一般不会放酸笋,因为螺蛳粉的酸臭味都来自于酸笋,好像不放酸笋又少了一点点灵魂,不过只要能让我不那么臭的话,我也是可以接受的。一般酸笋没有经过发酵,它的味道并不是特别的大,但是购买的螺蛳粉酸笋都已经发酵了,所以它的味道很大,一般吃螺蛳粉的时候我不放,可能味道会稍微有一点点改变,但是不会影响到他人。
用户头像仵秋颖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