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请问春节回家能顺风车拉人吗

最佳答案
特殊时间段春节回家,开车回家相对安全,而我在上海开出租车,出租车是我自己的开车回去比较方便,回到家之后我想利用自己的车继续运营。我知道我是符合条件的,因为我的行驶证上面的使用性质其实是营运的,所以我直接利用自己的车是坐顺风车拉人没有问题。不过也有一些朋友直接没有条件,但他们还是在做运营车辆,这种车辆其实就跟我们所说的黑车是一样的,建议大家在过年期间乘车时选择正规的车辆。
用户头像痛是痛快的痛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过年回家不要用自己的车拉人,首先条件就不符合,因为我是自己的私家车,私家车坐顺风车运营的话是违规的,也就是所说的黑车,可能我之前并没有出现过载客的情况,但是很多黑车会宰客,不仅宰钱还会宰人,过年回家本来就是开开心心的大家团圆在一起,要是这个时间段直接开顺风车出事,做生意一旦出现问题,关进局子里得不偿失。
用户头像逮梦菡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我觉得过年回家的时候坐顺风车顺带人是可以的,因为一个人开车路途比较遥远,有人在旁边说说笑笑,也能够减少开车的郁闷感,只是他需要承担部分油费,相信这种条件大部分人都是能够理解的。去年回家的时候带了一个老乡,他跟我是一个镇的,我们一起回家。车程有8个小时,我们开回去的时候天都黑了,不过两个人在一起说说笑笑,时间过得非常快,也没有产生任何的问题。之后我们要回到大城市上班的时候,还相约一起过来。
用户头像坚森莉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