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情人要结婚了我能去参加婚礼吗

最佳答案
我觉得还是不要去参加他的婚礼了,因为我当时找情人的时候,是为了满足心灵需求的,你跟我相似。后来他被他的妻子发现跟我的关系,威胁他,最后他选择跟我断了联系。其实他跟我在一起就是为了心灵的满足,现在有了妻子之后,回归家庭也是比较正常的。开始的我特别纠结,甚至觉得他不会将我抛弃,直到半年以后他没有联系我,我也没有联系他。我们就慢慢的断了,这时候才知道外面的女人,只能满足生理需求。
用户头像宛皎月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的情人结婚的时候,我去参加婚礼的,当时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因为是情人给我发的请柬,想要看我受到伤害,甚至有一点点吃醋的表情,谁都没想到,我去的时候美美的。落落大方,后来情人还说我没有心,只有我知道这个不是狗血的小说,我只能把这几年的感情藏在角落里。虽然内心也有悔恨。不过现在再叫我去参加亲人的婚礼,我觉得必要去。
用户头像问玉树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年少轻狂,谁都冲动过,当时的我有一股冲动想要去参加情人的婚礼,最后理性战胜了感性没有去,最后自己也想明白了,他现在想要回归家庭,跟他的妻子携手相伴一生,而我也要去找属于我自己的幸福。当他选择结婚的时候,就需要跟他断的干干净净,没有必要为了这样一个男人让自己变得痛苦。也许前几年的青春奉献喂了狗,只是现如今的我只想更加优秀的活着。因为我觉得只有优秀的活着,才能够实现自己的价值目标。
用户头像Chloe Wheatley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