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请问绿茶过期喝了会怎么样

最佳答案
我上次喝了过期的绿茶之后,直接出现了肚子痛。其实绿茶过期之后肯定就不能喝了,因为绿茶过期之后会产生其他的东西,这种东西适当的摄入人体之后,可能会对人体健康造成影响,一般过期的绿茶里面会有大量的异味,甚至于会长毛。一旦长毛的话,代表绿茶已经发生了霉变。绿茶发生霉变之后,已经没有之前的清爽扑鼻的香味,而且还会有一定的霉菌,人体摄入霉菌之后,情况相对轻微的话,产生的问题不算严重。
用户头像鹿笑笑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喝过期的绿茶是不是会产生问题?每个人的情况是不一样的。当时我喝了过期的绿茶没有产生问题,还有一点点上瘾。之后通过查询资料才发现绿茶不是发酵的茶饮,可能过了保质期,但是绿茶储存的非常好,没有产生霉变,味道也没有发生改变,在泡绿茶时发现有扑鼻的香味,此时这类绿茶是可以饮用的。而我所喝的绿茶就是这类绿茶,虽然过了保质期,但是它能够正常饮用,品尝时效果也不错,所以喝了过期的绿茶不一定会产生问题。
用户头像Colbert Arnold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平时的我不太喜欢喝绿茶,在同事推荐下买了一罐绿茶放在家里面。有一年突然将绿茶取出适当的晾晒之后就开始喝绿茶,没想到绿茶还有淡淡的香味。虽然很多人说这样的绿茶已经过了保质期,不过我觉得这种绿茶营养成分各方面都属于良好的状态,喝了一点点绿茶之后,并没有产生身体的不适,所以过期的绿茶有些是可以喝的。
用户头像Ruth Judson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