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美团借钱不还有什么后果?

最佳答案

美团借钱逾期的后果是比较严重的,美团借钱逾期将会产生以下后果:逾期记录会上传到征信中,从而导致个人征信不良;系统会按照逾期天数收取逾期利息;用户在逾期期间会遭遇短信、电话催收;在逾期状态下,用户无法继续使用美团借钱服务;即使还清了逾期的欠款,也不能确保可以继续使用美团借钱。因此,美团借钱逾期的后果是比较严重的,一旦出现逾期,请尽快还清逾期的欠款,降低逾期的负面影响。

用户头像亢修文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了解,美团贷款拥有比较完整的风控体系,其实拥有正规金融牌照的平台,如果美团贷款不还后果如下:贷款不还,系统会计收逾期罚息和违约金,时间越长,费用越高;逾期催收,如短信、电话轰炸,甚至还会采用爆通讯录等暴力手段;贷款逾期还款会被美团拉入黑名单,借款人以后很难在美团以及其合作商家享受信贷服务;美团贷款和央行征信有合作,逾期不良信用记录会上传至个人征信系统。

用户头像融怡宁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美团借钱不还的后果:逾期记录上征信导致个人征信不良;逾期的时间越长产生的逾期记录就越多;逾期期间将遭遇短信、电话的催收;身边的亲朋好友可能也会遭遇催收;即使还清逾期的欠款,后续可能也无法使用美团借钱;逾期情况严重美团借钱可能会起诉用户。

用户头像钭凌波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