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车位贷款还清后还要办什么手续?

最佳答案

1、车位贷款还清楚之后,一般情况下都是需要及时去办理货款结清证明。大部分时候车位贷款,通常都是在申请配套购房专享车位贷款去申请办理的。为了避免房贷受到影响,因此当车位全部还清楚以后,需要及时办理结清证明。

2、如果是利用申请抵押贷款的方式去购买车位,针对这种情况,等到车位贷款还清楚之后,就需要去办理贷款解除抵押手续。

3、如果是申请信用消费贷款的方式,去购买车位的情况下,那么只需要在贷款还清楚以后,再去办理好结清证明就好。

用户头像操旭彬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位贷款还清后通常情况下是需要办理一个贷款结清证明的。大多数的时候车位贷款是申请配套购房专享车位贷款来办理的,为了不影响之后的房贷,在车位贷款还清后还是要及时办理结清证明。还有一种情况是通过申请抵押贷款来购买车位,在车位贷款还清后是需要办理一个贷款解除抵押手续的。另外若是申请的信用消费贷款来购买车位的话,也只需要在贷款还清后办理一个结清证明即可。

用户头像伟幻儿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在还清最后有一笔车贷后10个工作日左右,及时的向贷款银行取得联系,并办理贷款结清证明,同时拿回抵押在银行的《车辆登记证书》和购车发票。带齐相关的材料,前往当地的车管所办理解押手续,在在办理完成后,车辆的所有权才会真正的回到我们手中。

用户头像Bart Smedley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