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宜人贷还不上款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宜人贷如果无力偿还,建议客户主动打电话(400-811-2288)联系平台客服进行协商,可以把自己暂不具备还款能力的情况向对方说清楚,表明自己不是故意欠款不还,提供一定资料进行佐证,然后表达自己积极还款的意愿,尝试提出延长还款期限、分期偿还欠款的申请。

平台会酌情进行考虑,如果能应允客户的延期请求最好,而若是平台不答应的话,那客户协商未果,只能再另外想办法,比如可以尝试找身边的亲戚朋友借钱来还。把欠款先给还上,也免得继续逾期下去,产生更多罚息,带来严重不良影响。至于找亲友借的钱,等贷款还清后,什么时候自己手头资金周转过来了,届时再还钱就行了。

用户头像Olivia Gissing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与贷款机构进行协商后,确实是没有偿还能力的,可以宽展还款期间或者分期归还。收取罚息和违约金。在你逾期那天算起,按天计息,直到你还清逾期金额。打电话、发短信催收,如果逾期时间长了,他们还会给你家人和朋友打电话。上门催收,如果逾期金额比较大,宜人贷还会派专门的催收人员来收钱。宜人贷可能会起诉到法院,并且在胜诉之后,在履行期未履行法院判决,会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用户头像典白筠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宜人贷还不上可以与宜人贷的官方客服联系,协商还款。除此之外,用户应当通过其他方式获取资金,用于归还宜人贷的欠款,例如:变卖名下的固定资产、借款、预支工资(并非每个公司都支持)、兼职等。

用户头像丘斯年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