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分期乐已经逾期了没有还会怎么样?

最佳答案

1、征信会留下污点:分期乐逾期以后,平台会将客户的逾期情况上报征信,这会在征信报告上面留下不良贷款记录,在以后客户开展信贷活动或者是报考公务员的时候都会受到影响。征信受到伤害以后,客户哪怕是还清了逾期的贷款,但逾期记录还是会保留5年的时间,对客户带来影响的时间是比较长的。

2、会被平台催收:分期乐一旦逾期,平台肯定会通过电话或者是短信的方式来联系客户,督促客户尽快将逾期的欠款还上,在正常情况下平台只会对客户本人进行催收,正规的贷款机构不会骚扰逾期客户的家人或者是朋友

3、会产生大量的逾期罚息:贷款逾期以后,平台会计收客户的逾期罚息,罚息是按天收取,并且逾期一天的罚息要比正常的贷款利息多,因此客户逾期的时间越长产生的罚息也越多。在客户了结债务的时候需要将罚息一并了结才行。

4、贷款合同会被提前终止:如果客户逾期的时间比较长,又没有尽快主动了结逾期债务的意愿,平台就会按贷款合同上面的约定提前终止贷款合同,要求客户提前结清贷款,这会直接增加客户的还款压力。

5、恶意逾期会被平台起诉:比如说客户明明有还款能力,但还是故意拖欠贷款不还,在这种情况下平台为了维护自身的权益,就会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客户的债务问题,会起诉客户。

6、影响客户的分期乐大数据:贷款逾期以后,平台采取的一些措施会对客户的网贷大数据会产生不好的影响,网贷大数据被破坏以后,客户去其他平台申请贷款也会受到影响。

用户头像全涵菱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分期乐已经逾期了几天还没有还,这时候逾期记录会影响个人征信导致征信不良,逾期利息也会加重用户的还款负担,甚至逾期期间用户会遭遇大量的短信、电话催收。为了避免日常生活受到影响,用户应该尽快还清逾期的欠款,由于逾期天数较短,还清逾期的欠款后,逾期记录的负面影响会降到最低。

而随着逾期时间的延长,逾期记录的负面影响会越来越大,到最后逾期记录会直接变成征信污点。并且用户在逾期期间,除了无法继续使用分期乐之外,还会无法申请其他贷款,这样对于用户的资金归还、日常消费都会产生一定的影响。

用户头像果婉容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会产生逾期罚金、电话或是上门催收、征信上黑名单、对配偶的信用产生影响、甚至是被起诉。电话或是上门催收:只要催收不做违法乱纪之事,我们只能任其自由发挥了,毕竟确实是我们欠钱未还。放弃包袱,始终相信一点,我只是欠钱,并不欠命。法制社会没有人敢对你怎么样。

用户头像公孙千儿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