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白条激活了有什么影响?

最佳答案

1、激活后不能关闭。在激活后,白条是没有关闭的选项的,你只有选择用还是不用,但有时候一不小心就误用了,自己又不知道,导致还款不及时,信用就会受到影响。

2、增加个人负债。买东西的欲望越来越大,借贷就会越积越多,有时会超过个人的负债极限,如果负债较多,还不上就会影响别的贷款。

3、影响个人征信。在超前消费中,会存在逾期的风险,只要逾期,就会在征信上留下不良记录,影响之后的贷款。

4、存在利息。虽然一部分商品会有免息,但大部分白条消费都是要支付利息的,有时利息加起来还不少。

用户头像智永年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增加个人负债:激活京东白条之后,若是用户使用白条的授信额度进行消费了,就会增加个人负债。若是没有控制个人的消费,还可能会导致个人的收入与负债无法匹配的情况发生。

2、存在逾期风险:激活京东白条并消费之后,是有固定的还款时间的,若是用户没有在指定的时间内完成还款就是属于逾期行为,会对个人征信造成不良影响。

用户头像公西鸿志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开白条后是不会存在后果的,不消费使用,是不会产生费用的,而对你的账户也没有影响。

用户头像我不愿将就!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