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贷款买的房怎么过户?

最佳答案

1、按揭转让。把个人房产出售或者转让给第三方,申请办理个人住房贷款变更期限,或者变更借款人、变更抵押物。

2、凑钱还清贷款。如果剩下的贷款不多的话,可以去凑钱把省下的贷款还上。这样就可以把房子从银行解押出来,后面过户就会很方便快捷。

3、用买方的首付来还清贷款。买方一般都会先支付一笔首付款,因为而后方的首付款比较高,这笔首付款就可以直接拿来还清贷款。然后就可以撤销银行的抵押登记,方便后面的过户操作。

4、买方帮忙还清贷款。可以和买家商量,如果买家有钱的话,可以帮忙用房款把剩余的贷款还清,这样才方便过户操作。不过为了安全,可以找信得过的第三方公司做担保,实行资金监管也可以。

5、银行贷款还清房贷。用银行认可的抵押物,向银行借出一笔贷款,把剩下的房贷还清。然后接触房子的抵押登记,再进行交易。

6、第三方担保公司。可以找第三方担保公司,他们出钱帮忙把房贷还清。等卖家拿到房款之后再把钱还上,只不过这个过程会产生担保费用。

用户头像五亦凝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方法一:卖方个人还清银行的贷款,取消抵押,然后才能办理产权过户手续。双方首先达成产权变更协议,然后在公证处进行公证,待卖方付清银行贷款后,买方才可以从银行取出房产证,解除抵押登记手续。买卖双方在根据公证协议书办理产权变更登记,完成过户。

方法二:买卖双方协商,向银行出具双方关于房屋产权变更所达成的书面协议。这种方法要征求银行的同意。

方法三:赎楼。卖方找担保公司担保然后把余款付清,取出房产证,然后办理过户登记,之后再由卖方偿还担保公司的借款。

方法四:我国法律不支持签协议过户。若是买卖双方觉得这种方法不好,可以找靠谱的中介公司办理。买卖双方需要先支付一定手续费让中介垫资进行解贷,卖方拿到房产证,将房产过户到对方名下,买方再进行按揭还中介公司资金。

用户头像戏芸馨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提前还贷,消除银行的按揭抵押的抵押登记后,便取得了房屋产权证,这时双方到房产登记部门办理过户即可。没有能力一次性提前清偿贷款的,可以与贷款的银行进行协商变更贷款人,重新签订贷款合同。

用户头像扯蛋的爱情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