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的贷款都对流水有要求吗?

最佳答案

1、房贷、车贷等贷款对客户的流水有要求。这是因为银行需要了解客户的还款能力,避免贷款发放以后客户还不起逾期了,这样银行会出现比较大的资金损失。一般来说银行会要求客户的收入流水是月供的两倍以上,不满足条件银行会拒贷。

2、信用贷款不会对客户的流水有要求。信用贷款对客户的要求没有那么多,不会要求客户提供流水,也不会要求客户提供什么抵押物。在申请信用贷款的时候,银行会关注客户收入以外的其他方面,如果客户满足条件,银行还是会下款。

3、部分担保贷款也不需要提供流水。如果客户找到的担保人资质很优秀,银行也可能会放宽对客户收入流水的要求。

用户头像艾醉波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流水贷款是有要求的,银行对于银行流水的要求是稳定的、连续的银行流水,并且持续时间最少为6个月。同时,银行流水必须是贷款还款金额的2倍或者以上,只有满足以上条件,用户提供的银行流水才是符合要求的。银行流水不符合要求,用户可以尝试提供其他的财力证明。

用户头像局宏才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银行贷款方式并不是都对流水有要求,因为银行贷款方式有很多,有些贷款并不需要客户提供流水。

用户头像毕若云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