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招商银行账户管理费如何取消?

最佳答案

如果您使用的是招商银行的金卡,想要取消账户管理费的话,只需要携带身份证件和银行卡去银行柜台提出申请办理就可以

招商银行金卡每月扣收的10元费用若是账户管理费,一般只有用户的账户资金没有达到招商银行金卡要求是才会要收取账户管理费。因此用户只需要将保证个人金卡的余额始终在5万元以上,那么招商银行就会每月扣10元的就会取消。

若是招商银行金卡每月扣收10元费用是由于用户开通了某个商品的自动续费导致的,只需要联系银行关闭掉自动续费即可取消。

用户头像Ida Springhall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如果用户办理的招商银行普通银行卡,一般用户携带身份证及银行卡前往招商银行网点,可以申请其中一张免除账户管理费。通常情况下招商银行普通银行卡的账户管理费为5元/卡。

2、如果用户办理的卡是招商银行的金卡、金葵花卡、钻石卡以及私人银行卡这类的银行卡,那么就需要账户内的资产达标才可以取消账户管理费,一卡通金卡要求每月日均全折人民币资产总额达到5万元;金葵花卡要求连续三个月每月日均全折人民币资产总额达到50万元;钻石卡要求连续半年每月日均全折个人客人民币资产总额达到500万元;私人银行卡要求连续半年每月日均全折人民币资产总额达到100万元,可以免除1000元的账户管理费,若是账户管理费为4000元的,要求资产总额达到800万元。

用户头像南宫浩阔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用户需要准备身份证原件以及招商银行卡。身份证可以自行复印,也可以在银行进行复印;用户到达招商银行营业网点以后,询问银行前台大堂经理,如果需要填写申请表,那么就填写好申请表。然后用户排队办理;然后用户告知银行工作人员自己想要要取消账户管理费,然后银行工作人员会为用户立刻进行办理,工作人员办理完以后,用户进行签字,确认办理完成即可。

用户头像旷惜文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