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异地公积金可以在本地贷款买房吗?

最佳答案

在外省缴存的住房公积金,是可以在本省用来办理公积金贷款买房的(具体以买房当地政策为准)。客户只要向缴存地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提出异地贷款申请,让工作人员帮忙开具《异地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再带上身份证、户口本、个人资金收入材料、购房合同、《异地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等资料到办理贷款所在地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进行申请即可。

用户头像牛德馨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外地公积金是可以在本地买房的。公积金贷款条件如下:借款人公积金金额至少达到新购建(大修)住房支出的30%;借款人人有稳定的经济收入和偿还本息的能力;借款人按照银行要求办理住房抵押登记的保险;提供当地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及所属分中心同意的担保方式;同时提交银行要求的相关文件,如购房合同或房屋预售合同、房屋产权证、土地使用证、公积金缴存的证明等。

用户头像古阳云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异地公积金可以在本地贷款买房,但是需要满足公积金贷款的条件才行,比如:借款人公积金金额至少达到新购建(大修)住房支出的30%;借款人人有稳定的经济收入和偿还本息的能力等。

用户头像焉向山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