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特色定期存款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银行特色定期存款就是约定存期、整比存入、提前支取按档计息的个人整存整取定期存款,具有一定的保本保息特点。特色定期存款与普通的定期存款来说,是商业银喊根据自身的需要以及客户结构特点而推出的一种存款类型,一种特定起存金额、利率、期限、计息规则以及附加条件的存款产品。

用户头像建和美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特色存款相对于普通存款而言,是商业银行根据自身需要和客户结构特点而推出,一种特定起存金额、利率、期限、计息规则以及附加条件得存款产品。从实践看,它是介于普通定期存款和大额存单之间的一种存款方式。

用户头像無奈已被傷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特色存款是约定存期、整笔存入、提前支取按档计息的个人整存整取定期存款,并非理财、基金、保险或其它产品,其收益相对较稳定,具有保本保息的特点,一般来说,起存金额最低5000元办理。

用户头像Sam Michael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