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股票手续费什么时候扣除?

最佳答案

股票的交易佣金在成交的时候扣除,投资者委托后,没有成交是不会扣佣金的。计算公式是:佣金费用=成交金额×佣金比例。由于每个投资者的佣金比例不同,所以手续费也有所不同。比如:成交金额为10万元,佣金比例是万二,则需要支付的交易佣金为:10万*0.02%=20元。以实际成交的金额为准,投资者可以在交割单里面查询。

用户头像楚承教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成交的时候扣费,不是提交委托的时候扣费,当投资者委托买入或者卖出的股票交易成功后手续费就会立马扣除,若是没有成交或者撤单不收费。股票交易手续费主要是三种,印花税、佣金、过户费,若是投资者分多笔交易,过户费、印花税如出现四舍五入的情况下会晚间清算后进行多退少补。

用户头像百里乐天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买入的时候扣。买卖股票时候手续费是在成交的时候扣取的。每笔交易的交易费用可以通过对账单、资金流水栏目查询。当天交易后,下一个交易日可以查询。佣金在委托成交时扣取。

用户头像滕天泽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