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度小满金融不能提前还款吗?

最佳答案

度小满借钱是支持用用户提前还款的,如果借钱的人是按照天数来还利息的话,那么提前去还款是不需要借款人支付违约金的,但是如果借钱的人是选择按照月份来还利息的话,提钱还款的时候公司是要收取一定的违约金额的。具体的违约金金额还是参考APP上面的条例为准。

用户头像蔡梦雨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度小满是可以提前还款的,至于提前还款的具体规定得看是什么类型的贷款产品,是否有提前还款违约金以页面显示为准,一般选择按日收取利息,则提前还款不收取违约金,利息只计算到还款日当天。提前还款是不会影响个人征信的,若是逾期还款就会影响个人征信了。

用户头像邢之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度小满金融是支持提前还款的,一般情况来说着使用度小满申请到借款后,通常可以直接在约定之日前申请提前还款。提前还款的话不会对信用征信产生任何影响,但需要注意的是提前还款的话需要支付一定的利息和违约金,这个数额以提前还款时页面详情为主。

用户头像那傷,狠精致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