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哪个贷款平台借钱额度高又正规的?

最佳答案

1、工行融e借。工商银行的个人信用贷款,正规银行贷款平台,线上申请额度最高20万,线下补全相关资料,额度最高可达80万,最低年利率4.35%起,还可以按日计息、随借随还,贷款期限最长36个月。

2、招联好期贷。由招联消费金融公司提供,是正规持牌消费金融机构的贷款平台,受金融监管严格,消费额度最高20万,最低年化利率7.3%起,支持按日计息、等额本息等多种还款方式,最长可分36个月还款。

3、微粒贷。腾讯旗下微众银行的个人消费信贷产品,也是正规的银行贷款平台,在官方邀请名单内的用户便能在微信或QQ端看到申请入口,最高借款额度20万,利息按日计算,日利率范围在0.02%-0.05%之间。

4、借呗。蚂蚁集团旗下支付宝平台上的信用贷款,平台还是十分安全正规的,先授权征信,获取授信额度,再简单操作借款,借款额度最高20万,年利率最低7.2%起,最高不会超过24%,可按日计息、随借随还。

5、有钱花。度小满金融旗下的消费贷款平台,贷款资金主要来源于正规银行、小额贷款公司、消费金融公司等持牌金融机构,息费公开透明,年化利率最低7.2%起,不存在任何保证金、人工提额等收费项目,额度最高20万。

用户头像去尼玛的曾经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豆豆钱。豆豆钱的最低授信额度为3000元,最高授信额度为5万元,豆豆钱对于借款人的征信水平要求比较高,不能有信用污点,借款人的年龄需要在20-50周岁之间。

2、安鑫花。安鑫花是平安银行旗下的一款小贷产品,借款人在填写资料时,需要提供已经实名认证、使用时间超过6个月的手机号码。安鑫花的最低日利率为0.04%,最高可申请的贷款额度为5万元。

3、建行快贷。快贷一共分为四种产品,分别为快e贷、车e贷、融e贷和质押贷。用户可申请的贷款额度在1000元-30万元之间。借款人登录建行手机银行APP,然后在“贷款-我要贷款”里寻找自己想要申请的产品,然后申请借款即可。

4、闪电贷。闪电贷是招商银行旗下的一款小贷产品,用户可申请的最高额度为30万元。闪电贷的最长可借款期限为24期,也就是两年。

5、马上金融。马上金融的贷款额度最高为8000元,最低月息为1.45%,额度可循环使用,支持随借随还。当然了,马上金融也是持牌机构,用户无需担心资质问题。

用户头像充高原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1、玖富万卡:最高可获得20万的信用额度,日费率低至0.033%,最长可借24期。

2、360借条:500元起借,最高可借20万元,日息费最低0.027%,借款期限3/6/12期。

3、好期贷:额度最高20万,日利率最低0.029%,最长可借60个月。

4、微博借钱:最高可借20万元,日利率 0.05%起,使用周期最长12个月。

5、京东金条:最高可借20万,日利率最低0.025%,最长可分12期。

用户头像Selena Raglan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