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办理贷款需要的材料有哪些?

最佳答案

借款人和其配偶的身份证,户口本,暂住证,结婚证,学历证明等。借款人公司出具的收入证明,借款人名下连续6个月以上的银行流水单或者存折复印件。借款人如果有公司的话,必须出示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验资报告连续6个月以上的公司银行流水,近2年的审计报表。所抵押房屋产权证书。

月收入2万元以上的需提供其它大额资产(车、其它房产、大额存单、股票基金对账单等等);如果是因为买房而进行贷款的话,需提供售房人夫妻双方身份证、户口本复印件,以及所购房屋房产证复印件。若是作为装修用途,还需提供装修公司所出具的合同和预算明细表。信用评估,对借贷人整体资质包括征信记录和社会信用进行审核,比如是否负债、还款来源是否可靠,所贷款资金用途是否合法等等。

用户头像Otis Chesterton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稳定的住址证明,房屋租赁合同,水电缴纳单,物业管理等相关证明;稳定的收入来源证明,银行流水单,劳动合同等;个人身份证明,可以是身份证,居住证,户口本,结婚证等信息。

用户头像速水晶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申请人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如果已婚,需要出示结婚证;有房产的可以出示房产证;有汽车的可以出示车辆行车本;有个人职级证明的,可以出示职称证件。

用户头像一川风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