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白金卡和金卡的区别在哪里?

最佳答案

1、申请条件不同:金卡门槛低于白金卡,优质用户就可以申请金卡,而白金卡需要达到一定要求,然后受到银行邀请或者被推荐才可以办理。

2、信用卡额度不同:金卡授信额度一般在5W左右,白金卡则可以达到10W或者更多。

3、年费不同:由于白金信用卡级别高于金卡,显而易见年费标准也比金卡高。

4、享受权益不同:白金卡比金卡所享受的优惠力度更大,不仅是在日常消费还可以享受很多特殊的服务,比如在机场VIP贵宾室和酒店享受最高配置等待遇,而金卡一般只享受部分费用的优惠,并不能直接享受特殊服务。

用户头像郯涵煦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额度不同,金卡额度低,白金卡额度高。年费不同,金卡刷次数免年费,白金卡大多为刚性必须交的年费。权益不同,金卡大多没有什么权益,白金卡会有免费的贵宾厅接送机等权益。门槛不同,金卡基本没有什么门槛,有工作就可以申请,白金卡对工作,收入,资产均有要求,审批比较严。积分价值不同,金卡积分大多可以兑换一些锅碗瓢盆,白金卡的积分大多可以兑换航空里程,里程可以免费坐飞机,如果用的好,价值会非常高!

用户头像蔽月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信用卡的授信额度也与卡片级别有关,级别越高,可以授予的额度上限也就越高,白金卡授信额度一般在5万元以上。

用户头像Norton Josh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