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农行网捷贷的申请条件有哪些?

最佳答案

1、申请者年龄在二十周岁(含)以上、不超过六十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持有合法有效身份证件。

3、是农业银行的电子银行客户,持有农业银行颁发的安全认证工具(目前支持二代K宝和K令客户)。

4、收入稳定,具备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5、信用状况良好,征信报告中不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申请贷款时不存在逾期贷款和逾期信用卡透支;最近24个月内不存在连续30天以上逾期记录,累计逾期次数不超过4次;不存在资产处置、保证人代偿或呆账情况,不存在欠税记录、强制执行记录或未被撤销的行政处罚记录;借款人担保的贷款五级分类不存在“正常”以外的状态。不存在未到期的“网捷贷”贷款额度,不存在未结清的“网捷贷”贷款余额。

用户头像南菀柳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第一点要求是需要与农业银行有过业务往来;第二点要求是在农业银行的借记卡没有非正常状态;第三点要求是如果有农业银行的信用卡的话,那么这张卡片当前不可以出现逾期状态;第四点要求是年龄在需要在18到55岁之间,有正式的工作;第五点要求是第一次申请需要上传信用资质证明;除此之外,还有农行规定的其它要求。

用户头像汗巧夏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农行网捷贷的申请条件包括:与农业银行有过业务往来;在农业银行的借记卡无非正常状态;如果有农业银行的信用卡,则此卡当前不能出现逾期状态;年龄在18到55岁之间,有正式的工作;第一次申请需要上传信用资质证明;农行规定的其它申请条件。

用户头像经从冬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