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车损险可以换挡风玻璃吗?

最佳答案

车损险可以换挡风玻璃。根据2022年车辆保险保费新规,11种附加责任险都由车损险来承担。其中包括机动车全车盗抢、玻璃单独破碎、自燃、发动机涉水、不计免赔率、无法找到第三方特约等保险责任。换言之,改革之后,车损险是包含玻璃单独破碎的。因此,如果发生交通事故之后,被保机动车辆的挡风玻璃和车窗玻璃(不含车灯、车镜玻璃)发生破损之后,保险公司可予以赔偿。

用户头像枕书听眠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损险包括挡风玻璃。首先,需要明确的一点是,车损险捆绑了玻璃险、盗抢险、自燃险、发动机涉水险、不计免赔险、无法找到第三方险一起进行销售。其中,玻璃险可以保障在被保机动车正常的使用过程中,若发生本车玻璃破损,也就是被保机动车的挡风玻璃和车窗玻璃(不含车灯、车镜玻璃)发生破损后,保险公司可予以理赔。

用户头像Monica Colclough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要确定有没有买玻璃险,然后玻璃险是否买了不计免赔。

用户头像青春本该拿来疯狂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