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车损险可以后期补买吗?

最佳答案

车损险可以补买,但是可能需要验车后才能补买,此外,如果是因为车辆受到损失了之后,车主才打算补买的话,那么本次损失保险公司是不会进行赔付的,只有车损险生效之后,被保险车辆再次出险,才能获得保险公司在车损险范围内的赔付。

车损险可保障的范围包括被保险车辆在发生保险事故后受到的损坏,在2020车险改革后,涉水险,自燃险,盗抢险,无法找到第三方险,玻璃险,不计免赔险和车损险捆绑在一起进行销售,因此车损险的保障范围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说是扩大了不少。

用户头像洋浩邈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损险是可以后期补买的。比如说车辆受到损失之后,车主再进行投保车损险,这是可以的。但是要注意,等到车辆受到损失之后,才购买的车损险是不包含本次车辆损失的。因为车辆的损失是在保险合同未生效之前产生的,而保险合同生效之后,车辆再发生事故,保险公司就会负责相应的赔偿。

用户头像满博容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车险车损是可以后补的。车险忘了上车损险是能补上的,车损险属于商业险中的一种,可以随时买。车损险是指被保险人或其允许驾驶人在驾驶保险车辆时发生保险事故,造成保险车辆损坏的,由保险公司在合同范围内进行赔偿。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是否购买。

用户头像荤水冬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