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办建设银行卡需要证明吗?

最佳答案

建设银行办卡之所以需要开具证明通常是因为办卡人并非办卡建设银行所在地的户籍人员,是属于异地办卡的用户。根据银行的规定,异地办卡除了提供个人身份证信息之外,还需要提供个人在当地的工作证明或者当地居委会开具的居住证明。之所以现在异地办理银行卡都需要提供证明主要是为了防止异地办卡带来的安全隐患,避免不法分子利用异地办卡的漏洞来进行洗钱等违法活动。

用户头像Joanne Godwin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办理建设银行信用卡就需要身份证以及证明申请人具备足够还款能力的各种资料证明比如有效的房产证明和工作证明。其中如果申请人是跨区域开通账户,还要提供相关证明如有效居住证明和盖有当地工作单位签章的工作收入证明等。

用户头像犹若薇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办建设银行卡是否需要证明与银行卡的类型有关。办建设银行借记卡不需要工作证明。申请人只要有身份证就可以。办建设银行信用卡需要工作证明。还有身份证明和居住证明以及财力证明。

用户头像碧修平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