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汽车抵押贷款需要看征信吗?

最佳答案

汽车抵押贷款是肯定会看征信的。因为借款人的征信情况是银行或者贷款机构的审核依据之一。如果借款人的征信情况不好,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话,银行和贷款机构就很可能会拒绝借款人的贷款申请。

而且它们不只会查看借款人本人的征信报告,借款人配偶的征信报告,银行和贷款机构也是会进行一番审查的。而它们重点会查的就是近两年来的征信记录。

其实除了部分网贷产品以外,其余的贷款基本上都是会查询征信的。所以大家在平时也一定要注意保持一个良好的信用,避免在个人征信上留下污点。而这对你以后的贷款、办卡都是有帮助的。

用户头像市依萱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抵押贷是需要查看征信的,金融机构会在审核阶段会查看申请人的征信记录,如果个人信用记录有不良记录,在审核时通常会被拒贷。汽车抵押贷款一般都会是要看征信的,不管是全款车买的车还是贷款买的车,贷款人征信情况的好坏,是银行或者贷款机构评估能都给予贷款的重要依据之一。如果相关贷款人征信不好,那么可不可以做车抵押贷需要结合借款人想要申请的贷款类型、征信具体情况和车辆价值来分析。

用户头像完芳洁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一般来说,车抵押贷款是需要看征信的。因为车抵押贷款,虽然有车辆作为抵押物提供一定的贷款风险保障,但对于贷款机构而言,重要的是考察借款人有无良好的还款信用记录以及足够的还款能力,能按时收回贷款本息才是贷款机构需要的。所以,车抵押贷款时查看征信,贷款机构才能更好的规避贷款风险,达到收回贷款本息的目的。

用户头像颜值界一哥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