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过多会影响征信吗?

最佳答案

对于信用卡的数量过多是否会影响个人征信这个问题,答案是否定的。只要你能按时还款,没有逾期,征信方面就不会有任何问题。但是如果你需要从银行进行贷款,那么审核人员会根据你的信用卡数量来判断你的负债情况,如果你的信用卡过多,可能会影响贷款金额以及审批时间。

但是如果你的信用卡在还款时出现逾期,那么就会影响你的征信。其实很多人并没有特意去还信用卡,而是由于信用卡太多,忘了还款日期造成逾期。尤其是信用卡还有账单日和还款日,如果你出现资金周转困难或其他问题影响还款,由此而导致征信出现问题真的是非常遗憾。

用户头像纪乐然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多了没有逾期还款一般是不会影响征信的,因为征信是否有问题,重点是看征信上面是否有逾期还款的记录,不过信用卡多了是一个比较危险的事情,意味着持卡人可以透支很多钱,还款压力大,一不小心就可能逾期了。

但是还有一点需要注意,若是个人在短时间内频繁申请信用卡,出现屡申屡拒、申卡成功却不激活等情况则会影响征信,因为在评估个人征信的时候,除了看征信是否有逾期,还会从征信记录评估个人的经济能力。

用户头像微笑是警告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是会有影响的。信用卡是银行的产品,不管是在不同的银行申请,还是在同一家银行多次申请,银行审批都会去查征信。

用户头像宾楚云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