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平安车险道路救援服务范围有哪些?

最佳答案

平安车险道路救援服务都包括了接电、紧急送油、紧急加水、轮胎更换、轮胎充气、故障拖车、紧急脱困。如果车子没油的话,车主也可以选择故障拖车,平安车险会派拖车将车辆拖到就近的加油站加油,但单程拖车公里数不能超过五十公里。

需要注意的是,平安车险道路救援免费服务指的是救援服务费用免费,比如救援人员服务费、车辆使用费等等,但是在道路救援服务的过程当中,如果救援车辆发生了合理且必要的过路过桥费等,则还需要车主承担。

用户头像厚清昶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00公里以内的距离是免费救援服务,当超过100公里则需要按照车辆的具体情况确定最终支付费用。需要注意的是,平安车险规定道路救援包括全国城市中心区100公里以内、施救车辆所能通行和到达的区域,不包括交通特殊管制地段,地域范围包括我国行政版图内救援公司覆盖的各省市。

用户头像喻丽佳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平安车险道路救援服务一般包括了接电、紧急送油、紧急加水、轮胎更换、轮胎充气、故障拖车、紧急脱困。若是车辆是没有油的情况,也是可以选择故障拖车的服务的,平安车险就会派拖车将车辆拖到就近的加油站加油。

用户头像贰丰雅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