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提前还房贷必须去原银行办理业务吗?

最佳答案

用户想要提前还房贷,必须去原来的房贷银行办理业务。提前还房贷需要至少提前一周的时间提交提前还款的申请,银行同意提前还款,借款人才可以进行提前还款的操作。银行拒绝用户的请求,用户只能按照还款计划的规定来按时还款。

提前还房贷后,如果是全部还清,可以尽早去办理解押手续。如果是部分提前还款,剩余的待还款本金会重新计算贷款利息,这样可以节省一部分贷款利息,借款人可以选择是缩短还款年限还是减少月供,这个看借款人的意愿。

用户头像Nelson Virginia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用户想要提前还款,必须去原来办理贷款业务的银行提交提前还贷申请,申请通过后,才可以进行提前还款的操作。通常来说,房贷出现提前还款的情况比较多,那么用户就需要去之前办理房贷的支行或分行办理提前还款,其他银行不受理该房贷的提前还款业务。另外,用户提交提前还款申请,不需要本人前往银行柜台申请,可以通过客服热线提交提前还款申请。

用户头像鲁欣艳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房贷提前还款是只能去原贷款银行办理。用户想要提前还款,必须去原来办理贷款业务的银行提交提前还贷申请,申请通过后,才可以进行提前还款的操作。通常来说,房贷出现提前还款的情况比较多,那么用户就需要去之前办理房贷的支行或分行办理提前还款,其他银行不受理该房贷的提前还款业务。

用户头像Bert Bart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