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哪个平台可以用社保卡借钱?

最佳答案

1、花无缺:额度并不高,在500-8000元左右,日息是0.2%,可以借去用1-6个月。

2、豆豆钱:只要有社保,不看征信。可用3-12个月,最高额度可以批到3万元,月利率在0.65%左右。

3、白领贷:主要是针对上班族,有社保、公积金的人群。额度在1000-60000元左右,借款期限在12-36期。

4、成长钱包:是一个下款率非常高的贷款口子,只要认证完社保之后,马上就能够知道结果,最快10分钟就能下款,额度在500-3000元之间。

5、社保闪借:是工商银行旗下的一个贷款口子,只对部分地区的用户开放。额度最高可以达到30万,需要社保缴纳6-12个月以上,门槛还是比较高的。

6、诺优贷:属于诺远普惠旗下的一个贷款产品,最高额度20万,最长期限36期。需要用户名下有实名制,并且能够提供可以验证的社保信息。在申请的过程中,会有北京的审核电话打过来,注意接听。

用户头像乱世巨星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广发e秒贷。广发e秒贷是广发银行旗下的一款信用贷款产品,最高可申请额度为30万元,最长可分期时间为3年。支持一年先息后本和三年等额本息两种还款方式,年龄在22周岁以上的用户可以申请。要求用户征信良好、社保基数在3000以上。

2、白领贷。白领贷是拍拍贷旗下的一款针对已经毕业的白领推出的一款贷款产品,用户在贷款时,提供个人社保卡、身份证等相关信息即可完成贷款。用户除了年龄要在21周岁以上,还需要在银行贷过款,或成功申请过信用卡,佂信系统能查询到信用记录报告,并且没有不良信用记录。

3、我来数科。我来数科的最高可贷款额度为3万元,最长可分期时间为12期。在申请贷款时,部分资金方会上征信。根据调控,我来数科对于用户的年龄要求也有了一些变化,需要用户的年龄超过20岁,不能大于40岁。用户的个人征信上不能有严重污点,工作收入需要稳定,在申请时还需要提供贷款人的工作信息、学历、联系人等资料。

用户头像潜忆然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猎豹贷款、阳光钱袋、恒易贷、麦子借款和融e借。

用户头像凤眸有你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