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经常申请网贷被拒绝有影响吗?

最佳答案

如果申请的都是接入了央行征信系统的网贷的话,那这类网贷申请过多,又基本被拒了,是会影响到个人征信的。因为这些网贷在客户申请的时候,平台都会去审查其征信,也就会在客户的个人征信报告上留下很多“贷款审批”名义的查询记录,这种“硬”查询记录虽然不算不良信用记录,但太多的话,是会弄“花”征信的,还会对之后信贷业务的办理产生一定的影响。

用户头像迟问寒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说申请的网贷需要查征信,频繁申请网贷会留下大量的贷款审批查询记录在征信中,这样会将征信弄花,以后申请信贷业务将受到影响。而网贷不查征信,那么频繁申请只会影响用户的网络征信,用户申请银行信贷业务将不受影响。

用户头像我没哭只是睫毛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频繁申请网贷被拒或多或少对用户会产生不利影响,请不要在短时间内频繁申请网贷。

用户头像荆澎湃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