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纯白户做车贷好通过吗?

最佳答案

不好过。不管是在银行办理购车贷款,还是在汽车金融公司办理车贷,在贷款审批时都会第一时间去查贷款人的征信报告,以了解贷款人的信用状况,判断其还款意愿和还款能力。而白户因为从没办过信用卡、贷款,征信报告上除了基本的个人信息外,没有任何信贷记录。贷款机构就算查了征信也还是对贷款人的真实还款意愿和还款能力不了解,出于风险考虑,很大几率会拒绝白户的车贷申请。

用户头像同和怡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虽然也是可以查白户的征信报告,但是查了和没查差不多,都是空白记录,还是无法帮助银行正确判断贷款人的信用情况和还贷能力。所以,银行出于风险考虑,放贷会比较谨慎,不排除拒贷的可能,或者就算批贷了,贷款额度也不会很高。

用户头像洛尔容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白户的信用一片空白,所以贷款经办银行(汽车消费金融公司)在贷款审批过程中是很难了解到客户的信用状况具体如何的,自然会对贷款审批造成一定影响,但问题不大。

用户头像蒙良朋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