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家装贷款利率多少?

最佳答案

房屋装修贷款的利息一般在4.75%左右。银行房屋装修贷款的利息跟银行房贷的利息差不多,一般是在4.75%左右,但是不同的银行,装修贷款的利率也会有所差别,目前来讲,建设银行的装修贷款利率算比较低的,但是建设银行的装修贷款对借款人的要求比较高,借款人的征信和收入以及负债率都是比较看重的。另外贷款的年限不同,贷款的利率也会有所不同,如果贷款年限超过5年及以上,那么贷款的年利率最起码在6%以上。

用户头像戈清华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装修贷款利率半年期是5.58%,一年期是5.85%,二到三年期是5.94%,四到五年期是6.03%,装修贷款利率每个人是不一致的视情况而定,与贷款人的征信好坏,资质优劣相关。首套房装修贷款利率上浮30%,二套房上浮1.1倍。

用户头像Julie Ferdinand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短期贷款,六个月(含)5.6%,六个月至一年(含)5.6%;中长期贷款一至三年(含)6%三年至五年(含)6%五年以上6.15%。

用户头像杞孤晴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